close
白楊奇譚白楊奇譚十八年前,我還是一位清純的大學生。在畢業前夕我突然迷上了佛學,一直有找個寺廟掛單一週、酒店經紀好好鑽研佛法的念頭。於是某位對佛法很有研究的教授跟我強烈推薦有「台灣九華山(註一)」之稱的花蓮祥德寺,酒店工作正當我面露遲疑狀,教授拍著我的肩膀語帶玄機地說:「就去祥德寺吧!那裡有許多短髮俏麗的清秀姑娘呢!(←初酒店打工入佛門,就誤入歧途。)」,所以隔天早晨,我就帶著將近十本厚重的佛書與少少的現金搭上了火車來到了花蓮。到酒店兼職了雲霧緲繞的祥德寺山腳下,我不經法喜充滿、大聲驚呼:「我佛慈悲,此地有如人間仙境、果乃台灣九華山是也!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r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