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賺到稿費了, 我好開心喔!!! 不輕易放棄,著毋驚運來磨啦! 找房子 去年投稿一整年,只被錄用過兩篇文章;今年在最近兩個月內,我已經被錄用兩篇文章了 ,我........ 有進步喔! 希設計裝潢望以後會一直這麼順利, 最好可以多被錄用幾篇文章, 那我再辛苦也值得了。雖然說一篇文章的稿費,只是區區幾百元而已,但售屋網是,在久旱逢甘雨的時候,那種雀躍的心情,絕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啦!對於創作的人,當然,會希望創作出來的東西,有很多房屋貸款人能夠喜歡自己的作品,我也不例外!畢竟曲高人寡,是會讓人心情低落的喔!如果文章能被報社採用,也是對於作者才華的肯定房屋貸款,不僅讓創作者有賺錢的機會,也讓他們有信心繼續創作下去,才能寫出更好的作品。寫作一直是我的興趣,也是我在線上跟格友賣屋們交流的方式。現在的我,喜歡藉由文字來認識許多真誠的好朋友,這樣會讓人更能享受寫作的喜悅與快樂,至於能不能依賴寫作情趣用品來賺大錢,我已經不敢太奢望了。只要我寫得開心,你們看得高興,我就心滿意足了。沒讀什麼書的我,都能這麼有心在寫作了,小型辦公室何況,你們大多數的人都比我年輕,也比我有學識,別小看你自己啦!我想你們比我強很多,我們一起加油,好嗎?ㄏㄏ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r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