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今天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但是我沒有遇到糟糕的事反而依然有很多人幫助我(可能是我比辦公室出租較無能吧...)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工作...日復一日....你呢?今天工作順利嗎?你說我太多心力放在小型辦公室工作中所以一有差錯,總特別沮喪...親愛的~很矛盾的是...若我放太多心思在工作上,我怎麼很多事情訂做禮服都做不好呢??說真的!我並不想承認自己笨但是.....不得不承認啊!!我的生活中有一個瓶頸關於數字婚禮佈置這回事...我真的沒轍!今天硬是把數字看反帳怎麼算都不對我想....我不只腦殘連眼都殘了!!生管工居酒屋程師說:有甚麼能幫你的呢?!(謝謝!!其實我剛忙完!!)倉管工程師說:不要臉色那麼難看的麻!!工作而燒烤已啊!沒有甚麼大不了!!(謝謝!!其實我只是在緊張怎麼數量都算不出來??!!!)主管說:這次調薪你滿意信用貸款嗎?我把唯一加薪超標額度給你!!(謝謝!!我不知道薪水高的上限是多少....)但是還是謝謝你們,你們找房子讓我今天心裡不這麼慌張.....還有你今天我很堅強因為你在我心裡!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ra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